水寒秋白

现役荒厨,中度攻控,只要是左粮都吃的下(应该)

赵导也太会了吧bgbl都好好磕呜呜!

李云祥×喀莎

“李云祥!”

“叫哥!没大没小的。”

有一种小破球里户口兄妹的感觉!带你出去飙车,演艺厅里公费唱情歌告白(×)一起养可爱猫猫,看到喀莎给猫猫喂饭怕它吃不饱还偷偷喂鱼,哪怕随便欺负对方ta也不会生气,找到面具人学习,学成后第一件事就是给喀莎造机械腿,两个都是超级温柔的人啊,而!且!已!经!见!家!长!了!和李爸爸还有金祥大哥关系都好好哦!小李未婚妻就是喀莎!(不

喀莎受伤的时候我好心疼,李云祥更心疼,第一时间就要去找龙王报仇。“你就是我的软肋。”


李云祥×苏君竹

谁能想到又酷又飒的机车手姐姐是个温柔如水的医生呢?同样是白衣,骑摩托时的一身劲装与白大褂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这就是反差萌吗?看见李云祥受伤了还解开自己的发带帮他包扎,女友发带哦戴上你就是我的人了!姐姐真的好撩我被甜到了!到了最终决战彩云绑架的也是苏医生没有动喀莎,苏医生也很厉害没有给李云祥拖后腿明白该怎么自救,李云祥濒死时她跪在身边把碎掉的战甲往他身上戴,希望他能活过来,像千年前的哪吒那样在莲花中重生,而他也确实做到了。“第一眼是你最后一眼也是你。”


孙悟空×李云祥

“猜猜我是谁?我是六耳猕猴~”

“我是李云祥,才不是哪吒!”

“其实我就是孙悟空。”

“我是谁?做给你看!我是哪吒!”

空吒给我的感觉就是全篇猜谜,都隐藏(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从修车开始的情缘,连龙王都没找到哪吒转世孙悟空就先盯上了,明明是封神榜哎你西游记来凑什么热闹www地下车场的老板还需要一个普通修理工来帮你改车吗你就是馋他身子!咳扯远了,孙悟空主动找到哪吒转世的李云祥,教导他控制元神力量、帮他制作战甲,目的就是助他变强,回报也仅仅只是要李云祥改车,还把自己的车借给他开,说话时脸凑地极近,和李云祥模拟战斗的时候还在他身上跳来跳去,天下哪有这样的打法?这不是爱是什么?李云祥重生回来时孙悟空还会继续帮他找哪吒丢失的法宝,乾坤圈风火轮九龙神火罩他竟一个不落的记下来,太真了,珍珠都没圣藕真。“你我都是女娲补天时的灵石化身。”


杨戬×李云祥

一看到杨戬大哥无聊玩手机等彩蛋播完的我就支棱起来了!西装扮相超帅!虽然杨戬只在最后露了半脸没有台词,但我知道这一眼就是万年(×)封神演义小说里戬吒的糖就很多了但没想到杨戬会这么快找上门就这么急见你师弟吗www明明连雷震子黄天化都没动作哎。


补充一下亲情线:

金祥哥哥好斯文!身为东海市督察局的队员过于儒雅没问题吗?很关心弟弟,知道李云祥在做走私的事还砸了自家老板的水管时好心提醒他,果然平平淡淡才是真。

李爸爸是很典型的中国式父亲,对孩子很严肃,他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平安度过一生,不要做出格的事,可李云祥偏偏是个离经叛道的倔脾气少年,他不服输不认命,德老板垄断东海水资源?那就去把水管砸了!这样的性格得罪了很多大人物,也会给自己带来危险,所以爸爸才会那么生气。父爱在心口难开,他也是很爱李云祥的,从幼时的扁担到四人齐聚的饭桌,他们从未了解彼此,一见面就吵架,父子关系已经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被炸后的东海市医院,是父子俩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交心时刻,也只有这样,李云祥才明白了父亲默默的爱。



评论(5)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